当你看猛男跳钢管舞被陆沉看到

周严:“少爷,我刚刚看到小姐了,在舞池边,您十一点钟方向。”

陆沉状似无意地瞥了楼下一眼,果真找到了正聚精会神看猛男钢管舞的你。他眸色深了深,“周严,去开车。”

周严:“是。”

陆沉对着合作商举了举杯:“诸位,陆某有些急事要去处理一下,自罚三杯,失陪了。”

王总:“这才九点不到,陆总什么事儿这么急啊?”

陆沉抬手扶了扶金丝眼镜,镜片后的双眼浮起一丝危险:“家里有只兔子跑出去了。”

陈总:“一只兔子罢了,跑了就跑了呗。陆总要是喜欢,明儿我送你十只。”

陆沉轻轻勾起嘴角:“陈总美意陆某心领了,只是那只小兔子,对我有着非凡的意义,旁的替代不了。告辞。”

王总露出一个我都懂的表情,“陆总快去吧。咱们下次再聚!”

陈总???

陆沉走后,陈总看向王总,“老王你怎么这就让小陆走了?不是说好了一会儿等老白过来一起掼蛋的吗?”

王总恨不得一巴掌拍喝懵了的陈总头上:“老陈你是不是傻!陆总说的兔子明显就不是只兔子!”

陈总:“啊?”

王总:“你不知道陆沉有女朋友啊,感情很好快结婚了!他前几天不是还和小杜请教了该怎么求婚吗?”

陈总恍然大悟,一拍脑袋:“瞧我,都喝迷糊了!”

王总示意陈总往楼下舞池看,只见陆沉正揽着一步三回头的你往外走。

陈总与王总对视一眼,会心一笑。

王总:“看来下次出来聚,就都要带家属了。”


舞池边

“美女,我能请你喝杯酒吗?”

你刚想拒绝,只是还未开口,身侧传来便传来一声斩钉截铁的拒绝。

“不能。”

一件带着温度的西装外套落在你肩头,将你露出的肩头包的严严实实。随后一只大手揽住了你的腰,将你带进一个宽厚的怀抱。

陆沉收起了往日的温和,冷冷地看向上前搭讪你的小帅哥,“我女朋友不喝陌生人请的酒。”

“有对象还这么晚出来蹦迪啊”,那人轻哼了一声,转身离开。

你看向陆沉,“陆先生呀,你怎么来了?”

陆沉看向你时,脸上又挂起了温和的笑,“来救某只差点被人拐走的小兔子。”

“我刚想拒绝他,你就来了。”你敏锐的察觉到了陆沉笑容背后的危险,轻轻扯了扯陆沉的袖子。

“嗯。我们回家。”陆沉揽着你腰的手略微紧了紧。他转头看向安安,“安小姐,今晚的消费记我账上就好。我先带她走了,祝你玩的开心。”

安安摸了摸鼻子:“陆总,今天是我要求她陪我来的。”

你向安安递去一个感谢姐妹救我狗命的眼神,却发现箍在腰间的手又紧了几分,但凡陆沉再用几分力,你的小腰迟早会被勒断。

陆沉朝安安点了点头:“我知道了。再见。”

安安递来一个姐妹我只能帮你到这,你自求多福的眼神。你心下叹了口气,被陆沉揽着走出酒吧。

怎么偏巧就遇上陆沉了呢!

怎么偏巧今天没去包厢呢!

早知道,就不来这家了!

陆沉瞥了你一眼,如往常一样,为你打开车门,细心的把手挡在你头顶,确定你坐好了,才绕到另一边上车。

“陆沉~”

陆沉并未答话,只是牵住你的手。“周严,回陆宅。”

“是,少爷。”

“陆沉!”

“乖。”陆沉解下领带,将你们牵着的手绑在一起。“还记得之前你问我的那个问题吗?”

你歪了歪头:“嗯?”

“你问我最近脑海中有没有什么特别邪恶的想法。我当时的回答是:那些想法,如果有合适的时间和地点,我不介意一一告诉你。”

“本来没想这么快告诉你的,但我现在反悔了。今晚,我会在合适的地点,把我的想法一一告诉你。”

“毕竟不听话的小兔子,是会被大灰狼吃掉的。”


第二天中午,你看了看中指上的红宝石戒指,又看了看满身的吻痕,捂着酸疼腰陷入了沉思。

猛男跳钢管舞确实是好看,就是看一次的代价也太大了。

至于是什么代价。也不过就是兔子小姐被大灰狼先生拆吃入腹,骨头都快不剩的那种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