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你对他连说三遍我爱你

当你对他连说三遍我爱你

私设婚后 你*萧逸,你*陆沉


萧逸

(你:“我爱你。”)

“萧老板也爱老板娘。”

(你:“我爱你。”)

“嗯嗯我知道。我也最爱你了。”

(你:“我爱你。”)

萧逸一把将你横抱起来,走进卧室,轻轻扔到床上:“看来我们家萧小五是不相信萧老板有多爱她。”

“既然如此,那就再感受一次萧老板的爱有多猛烈吧。”

“毕竟爱你这件事,可不是嘴上说说就行。我更喜欢用行动来表现。”

“一会儿别求饶。”

……

  “刚刚不是说我爱你说的挺起劲吗?”

“怎么这会儿不说了?”

“不说也行,喊声哥哥来听听,喊了就给你。”

“我坏?那我这么坏你还跟我玩儿啊?”

“平时跟你对视超过五秒我都想亲你,你这连说三遍我爱你,我很难不想更过分一点。”



陆沉(在他办公的时候)

(“我爱你!”)

陆沉放下钢笔,抬头望向你,红宝石般的眸子里盛的是化不开的深情,“我也爱你。”

(“我爱你!”)

陆沉走到你身边,俯身轻轻揉了揉你的头发,“我也爱你,我的小姑娘。”

(“我爱你!”)

“我也爱你。”陆沉在你唇上轻轻落下一个吻,“夫人是觉得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么?”

“伤脑筋啊。”

“因为我爱你这件事,并不是三遍就可以说完的。”

“我会用一生来证明。”

“麻烦夫人帮我把眼镜取下来吧。”

“工作可以晚些再做。但是和夫人增进感情的机会,我一次也不想放过。”

……

“抱歉。主要是小姑娘你太可爱了,我一时没忍住。”

“痕迹吗?我买了药膏,小姑娘你凑过来一些,我来帮你涂上。”

“我家小姑娘是名正言顺的万甄总裁夫人,我想大家就算看见了,也只会夸我们感情好。”

“今晚罚我睡书房?”

“可是夫人不抱着我真的睡得着么?”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