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萧逸拉你去锻炼

当萧逸拉你去锻炼

萧逸*你  婚后小日常

刚跑一千米,你气喘吁吁

“我不跑了!”

“这才1000米,小祖宗,你这体力,是不是太差了点?”

“我都多少年没好好跑过步了嘛~我耐力很不好的。”

“来,喝口水,休息一会儿。等你休息好了,咱们再跑一圈?跑慢点,不急。”

“不跑!”

“小骗子。”

“我怎么就骗你了!”

“昨晚在床上,是谁答应今天要跟我一起三千米的?又是谁答应我明天一起去爬山的?还和说爬完山下来正好去古镇吃豆腐花。你这不是小骗子是什么?”

“还不是因为你……”

“嗯哼?我怎么?”

“女人在床上答应的话不可信的!”

“可从我们家萧小五嘴里说出来的,没一个标点符号我都信。再跑一会儿?”

“我不管我不管!哥哥,我跑不动了嘛~你就饶了我吧~”

“要不,我抱着你跑?”

“我要脸。”

“啧,我觉得我抱着你跑挺好的。”

“老公~你自己跑好不好嘛~我就在旁边看你好不好?我给你加油打气!我家老公跑步时候最帅了!”

“噢~其他时候就不帅了?”

“都帅!”

“行行行。走吧,萧老板背老板娘回家。”

“可你不是还没完成任务嘛。你继续跑,我就在这等你!”

“回家在跑步机上跑也一样。我抱着你跑,这样你也运动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